現在市面上很多童裝聯名品牌,除了可愛的角色IP外,衣服的質量更是父母親所要著重的重點項目,但是這些童裝差異性很大,那要怎麼挑選童裝才是最好呢?其實兒童的服裝的第一要素就是舒適,小編就來談談如何挑選童裝的四大原則喔:

1、在質地選擇上,宜全棉,忌化學纖維,首先,全棉面料比較柔軟,而兒童的皮膚又比較嬌嫩,全棉面料能溫和地接觸小朋友皮膚,起到很好的保護作用。而化學纖維面料往往比較硬,容易刮傷小朋友皮膚,引起感染;其次,全棉面料具有很好的透氣性,不會妨礙汗氣的蒸發,讓小朋友感覺舒適。而化學纖維面料就不具備這個特點,往往小朋友運動流汗了汗氣又得不到及時的蒸發,導致小朋友衣服潮濕,如果不及時更換衣物,很容易感冒。

2、在顏色選擇上,宜淡色,忌鮮豔,顏色很鮮豔的布料往往都含有很多化學染色殘留,容易導致小朋友患皮膚病,所以在選擇時應慎重。同時也應該注意,一些過於發白的衣料其實是添加了螢光劑的,這需要媽媽們在選擇時加以辨認。

3、在大小款式選擇上,宜寬鬆,忌緊繃,因為小朋友好動,如果穿著過緊,將不利於他四肢的舒展和活動,長期缺少活動,小朋友容易生病。應以寬鬆自然的休閒服裝為主,給小朋友提供寬鬆的衣服,小朋友活動起來靈活自如,不僅心情愉悅,而且能加強鍛煉,對小朋友身體健康大有好處,太寬鬆又顯得不精神。

4、在做工選擇上,宜精細,忌粗製濫造,小衣物的製作,應該精巧細緻,毛邊少,縫合仔細,線頭清除,這樣才能保證小朋友穿著舒適,不被粗制的衣料刮傷。

隨著素還真電影上映,BIR & AOR MORE取得霹靂與三麗鷗授權,開發出相關T恤童裝,尤其每個孩子都是父母掌心的寶~透過可愛角色造型的穿搭,自己看了也真的超療癒~衣服皆出於設計師之手,不僅設計樣式可愛,更考慮到孩子的膚質&活動性,我們趕快來瞧瞧這幾款童裝吧~

這幾款童裝採用環保材質製作,注重企業社會責任,減少肌膚刺激,愛護地球也守護孩子。

在BIR & AOR MORE西門旗艦店就可以試穿這一系列素還真聯名T恤

在店內的專櫃上,有各種尺寸可以讓小朋友試穿

描述: les enphants4麗嬰房2018秋冬試穿(兩光媽咪柳幼幼) (29)

風采鈴(美樂蒂)與素還真(Hello Kitty)的這兩款,更是可愛度爆棚,尤其風采鈴(美樂蒂)更是熱門款,出門拍照一定霸佔爸爸媽媽手機容量。

描述: 【霹靂X三麗鷗】Hello Kitty-黑白萌T
描述: 【霹靂X三麗鷗】美樂蒂-黑白萌T

而這次電影素還真裡面出現的一頁書(布丁狗)、葉小釵(大耳狗)、秦假仙(大眼蛙)、花信風(酷企鵝)、疏樓龍宿(酷洛米)更可以直接讓小朋友穿在身上,讓小朋友的穿搭多了一點特殊,吸睛度增加。

這款聯名童裝在 AOR MORE實體通路有展示, AOR MORE是一間品質樣式非常多的實體女性內衣店

在網路上獲得非常多的好評,對於內衣的舒適度,AOR MORE任何人都懂

他們所設計的內衣,擁有獨家雲感棉布料,具有開放性單元結構聚氨酯高分子聚合物,透氣性極佳,因此運用這樣的材質來設計童裝,舒適度100%

在選購霹靂聯名童裝的時候,AOR MORE的內衣值得一起選購喔

聯名童裝線上購買資訊:

聯名童裝實體店面展示: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16號

服務電話:02-238322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13:00-22:00

HELLO184CLOE45CE

今年春天不美妙 疫情襲擊地球了 莘莘學子度寒假 猶如扛著炸藥包 生命行走危險緣 幾多憂愁上眉梢 關鍵時刻 因為有你——彈子學校 未雨綢繆強領導 協調聯動措施牢 安全教育多渠道 天天排查零報告 自我防護逐步好 情緒穩定不動搖 瘟神即將被趕跑 開開心心家中笑 校園封閉靜悄悄 假期延遲不到校 家長心急生慌亂 教師無計怎么好 重要節點 因為有你——彈子學校 停課不停學 離校不離教 教師變身快遞員 教材消毒打單包 冒雨送到村居點 喜看孩子樂淘淘 網絡授課多互動 按照計劃循課表 微信QQ釘釘群 在線答疑有成效 假期學習挺順利 成績實現彎道超 九年一貫 助力學生成好苗 領雁工程 助推教師平臺高 少年宮里 陶冶學生好情操 西部明珠 因為有你——彈子學校 艱難困苦等閑事 新冠肺炎嚇不倒 繼往開來更上樓 百姓滿意好學校 (注:彈子學校——重慶市萬州區彈子學校簡稱,該校是一所農村九年一貫制學校。) >>>更多美文:自創詩

玩一場“蝸牛” 文/李寒弛 這個“蝸牛”可不是那個背上背著個殼的小動物,而是在老家與小朋友們玩的一種有趣的游戲。 放假了,村外的大塊空地就是我們的樂土,我們的“蝸牛”就在這里拉開了陣勢。 我們先用粉筆畫出像蝸牛殼一樣的跑道,然后在跑道的中間畫一座小房子,并且用豎線把小房子隔開,寫上:“一、二”兩個數字。規則是:從跑道的起點開始跑,兩邊的人用沙包砸你,但他們不能超過跑道的最外層線;如果你跑到了最里層,應該先踩小房子的一,然后踩二,這樣沙包砸到你也沒事;要是你踩完了二就趕緊往回跑,一直跑到“出口”了,你才能救一個人;如果你跑的時候踩到線了,或者你跑到另一個跑道去了,那你也只好垂頭喪氣地下場了。 第一場開始了,我全神貫注地盯著沙包,生怕那箭一般速度的沙包砸到我的身上,便使我失去一次救人的機會。“一步、二步、三步……”每跑一步,我的心都會怦怦直跳,忽然,一個沙包朝我砸來,我趕緊來了個跳山羊的動作,接著,“一個、二個、三個……”朝我砸來,我也迅速地躲過去。就差一步了,就差一步了,我邊想邊越過對方的障礙物。跳的時候不會踩到線,也不會跑到另一個跑道上。這時,一位白發蒼蒼的老奶奶走過來,好像她也被這激動人心的場面陶醉了。她手舞足蹈,仿佛她也是比賽中的一員,正在完成最后的沖刺…… 第一場終于結束了,我看看隊友們,他們有的正在喘著粗氣;有的臉上黑一道、白一道,像個大花貓;還有的伙伴們向我投來了敬佩的目光。雖然我已經汗流浹背,可我還是興奮不已,因為我終于取得了勝利。 第二場快開始了,我拿著沙包,和隊友們一起商量著怎樣把對方砸得心服口服。 第二場開始了,我激動萬分,我的眼睛直勾勾地盯著目標,對方跑得越來越快,我的沙包也越跟越緊,只聽“啪”的一聲,對方被我砸到了。接著,我和隊友們配合得越來越好……這時,路邊人聲鼎沸,人們忽左忽右,嘴里還念叨著:“笨蛋,踩到線了……快跑……”我們越玩越起勁。密密的人群中投來了焦急的目光,小弟弟和小妹妹目不轉睛地盯著看。競爭越來越激烈,我們的“蝸牛”周圍傳來一陣陣喝彩聲,每一聲都那么高亢、有力,似乎他們也感受到了我們的快樂。 正當我昂起頭捧腹大笑的時候,噢!幾顆大而亮的星星掛在了天空。“寒弛,你連吃飯的時間都忘了。”我恍然大悟原來是媽媽在叫我。這時,似乎沒有人發覺,我的臉上掛滿了快樂,滿滿的似乎要溢出來了。 可愛的小蝸牛 文/蔡翊凡 滴滴答答,滴滴答答……天空中下起了小雨。我撐著雨傘,在雨中踩著水花。突然,我發現雨中有好多蝸牛。它們有的在樹干上爬來爬去,好像威武的衛士在巡邏;有的躲在片片綠葉底下,把樹葉當作了雨傘;有的竟然爬上了媽媽的汽車,好像想跟我們去旅游呢…… 我彎下腰,從樹葉上輕輕拿起一只小蝸牛,放在了手心里。呵,這只小蝸牛長得可真有趣!它背上背著一個淺褐色的外殼。我用手輕輕地碰了一下小蝸牛的外殼,它就把整個身體縮進了殼里,過了好一會兒,它才慢慢地露出了頭,兩只小眼睛也露出來了,好奇地張望著外面的世界。我忍不住又碰了它一下,它立刻又縮成了一團。哈哈,小蝸牛可真膽小呀! 小蝸牛真可愛! 蝸牛的快遞公司 文/白雪 最近,森林里的動物們紛紛做起了大老板,老虎開了水果店,駱駝和大象聯手開了大商場,猴子開了服裝店。聽說生意很好,日進斗金,蝸牛可眼饞了。 于是,它也開了家快遞公司。第一天,顧客小羊找上門,充滿信任地說:“蝸牛,幫我把這封信快遞給小鹿,我想請它來梅園一起賞花。”蝸牛欣然答應,駕駛著快遞車去找小鹿的家。 好久好久以后,小羊正在家里玩,小鹿上氣不接下氣地跑來說:“小羊,今天一大早,我就收到了蝸牛投遞來的信,說是讓我來和你一起賞梅呢!”可它們到梅園時,哪還有梅花呀!只剩滿園的梅子了,它們干脆大吃了起來。 蝸牛剛回公司,毛毛蟲來了,它細聲細氣地說:“蝸牛,麻煩你把我快遞到外婆家吧!”蝸牛帶著毛毛蟲馬不停蹄地出發了。終于到了外婆家,打開快遞車,卻不見了毛毛蟲,倒是有只漂亮的小蝴蝶飛了出來。蝸牛著急極了,小蝴蝶說:“我就是毛毛蟲呀!” 哈哈!蝸牛的快遞公司都要變成“慢遞”公司啦!小朋友,要是你上了它的快遞車,保證你下車時,已經是大人啦! >>>更多美文:好文章

兒童天生就比較活潑好動,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所以,當父母在給孩子購買臺北童裝霹靂秦假仙(大眼蛙)臺灣品牌童裝評價衣服時,他們經常選擇耐用,不易損壞和舒適的童裝,並且這些織物的舒適性必須一致。但是,當父母在確保了孩子的健康和舒適的同時,同時有沒有顧及到孩子的審美呢?儘管孩子還很年輕,但這是他們已經對美感有所瞭解,所以今天我們將與父母討論如何在讓寶貝穿得健康舒服的同時也能穿得美麗帥氣,穿的時尚。
1. 顏色匹配
父母在為兒童選擇西門町霹靂風采鈴(美樂蒂)周邊產品推薦童裝時,首先應注意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小童裝評價童裝的顏色。如果孩子的皮膚較黑,則應首選高亮度和高純度的兒童服裝,以確保孩子穿上具有醒目的精神色彩衣服。如果孩子的皮膚較亮,則顏色適應範圍將相對較寬。穿粉紅色,黃色和紅色會使孩子看起來活潑開朗。即使是灰色或黑色,看起來也很精緻優雅。 “沉重的妝容和輕柔的濕巾總是很合適”的感覺。

2. 衣服的款式必須合身
首先,應考慮兒童的性質;在遊戲過程中,臺北霹靂花信風(酷企鵝)兒童牛仔褲評價童裝的舒適性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其主要特徵應該是輕鬆自然。孩子的身體正在發育。穿休閒,看起來輕鬆,臺北童裝霹靂素還真Hello Kitty臺灣童裝推薦寬鬆且通常在比賽和跑步時穿著的童裝非常方便。它不僅有益於身體發育,而且給人一種特殊的溫柔,可愛,舒適和休閒的印象。

3. 臺中大遠百霹靂疏樓龍宿(酷洛米)現貨童裝評價面料選擇
由於兒童活潑,並且沒有保護衣物的意識,因此臺北三麗鷗兒童運動外套評價兒童服裝的面料應結實,耐用且不易損壞。同時,還應考慮織物的舒適性。對於看上去安靜的孩子們,您可以嘗試穿一些柔軟而有彈性的絲織物製成的衣服,例如棉,絲,毛和其他材料製成的衣服。統一時代百貨霹靂風采鈴(美樂蒂)臺灣童裝推薦這樣的衣服不僅穿著舒適自然,而且可以極大地表達孩子們的純正和靈性,從而給人一種優雅和聰明的感覺。

 


台北女童裝推薦 西門町霹靂葉小釵(大耳狗)童裝網站評價台北秋冬童裝推薦 台中大遠百霹靂一頁書(布丁狗)兒童裙子評價

arrow
arrow

    wf6eau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