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樂日本料理 - 商業午餐的最佳選擇,讓您品味日式美食的魅力!」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為繁忙的商務人士精心打造了數款款特色商業午餐。這款午餐不僅包含了正宗的日式料理,還具有營養均衡、味道美味的特點,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充分滿足身心的需求。選擇聚樂日本料理,讓您的午餐時光變得更加愉悅與美好!

【手作日本料理會議餐盒】工作再忙碌也要記的吃午飯喔!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深知商務會議的重要性,因此特別推出了專為開會時訂購的商業午餐便當。讓您在忙碌的工作間隙,享受到營養豐富且美味可口的日式料理,為接下來的會議注入新的活力。

我們的商業午餐便當採用新鮮食材,擁有豐富的菜式選擇,包括經典的壽司、刺身、天婦羅等,還有特色的日式便當如豪華九宮格便當、鰻魚飯餐盒等。每款便當均經過精心搭配,確保口感與營養均衡,讓您在短暫的休息時間內,迅速恢復體力與精神。

此外,為了讓您在會議中的用餐體驗更加便利,我們提供便捷的預訂服務和快速配送。您只需提前告知我們所需的便當數量與口味,我們將按照您的要求,準時將美味送達會議現場。

聚樂日本料理會議餐盒菜單如下:

【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與丼飯便當】道地咖哩料理,就算不飛日本也可以大啖美食!

在聚樂日本料理,我們致力於為您帶來最地道的日式料理。為了讓您在家中或辦公室也能品味到美食,我們特別推出了聚樂日式咖哩飯便當和丼飯便當外送服務,讓您隨時隨地享受日式美食的魅力。

我們的日式咖哩飯便當選用香濃的咖哩醬,將埔里彩椒、紅蘿蔔、馬鈴薯、南瓜、蕃茄、洋蔥完美融合。搭

配上經過精心烹調的白米飯,為您呈現一道色香味俱佳的咖哩飯,包括招牌太陽蛋咖哩、唐揚雞太陽蛋咖哩、燉煮牛肉太陽蛋咖哩等,讓您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選擇心儀的口味。

此外,除了正宗的「咖哩飯」,我們還特別推出了「丼飯」供您選擇✨

⭐只有午間限定,上午11:00~14:00
⭐皆附湯
⭐有太陽蛋換歐姆蛋+20元超值好康優惠

聚樂日本料理日式咖哩飯菜單如下:

為了確保食物的品質,我們採用當天採購的新鮮食材,並在收到您的訂單後立即烹製。這樣可以保證每一道菜品的美味與新鮮,讓您在享受美食的同時,也能充分感受到我們對品質的重視

聚樂日本料理提供寬敞舒適的用餐環境,是商務聚會、朋友聚餐以及公司團體活動的理想選擇。餐廳內部設計獨具特色,風格簡約且充滿日式風情。在這裡,您可以體驗到悠閒愉悅的用餐氛圍,感受賓至如歸的服務。

餐廳的空間規劃靈活,最多可容納100人,讓您無論是和幾位好友聚會,還是與公司團體共享歡樂時光,都能找到適合的座位。

【聚樂日本料理檔期活動】》菜單內容隨季節隨時更新

母親節宴席桌菜內用/外帶

尾牙春酒特製日本料理全套菜單

臺南日本料理年菜外帶

聚樂日本料理以其寬敞舒適的場地,滿足您各種用餐需求。無論是商務好友聚會、公司團體活動,還是家庭慶典,我們都竭誠歡迎您的光臨。

在這裡,您可以品味道地的日本料理,並享受到專業、親切的服務,讓每一次聚會都成為難忘的回憶。

☎️電話預約:06-2285519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民生路二段479號

⭐限定菜單:https://ctmaxs.info/06-228-5519

 

臺南美食日本美食餐廳推薦在聚樂日本料理餐廳,我們始終秉持著對美食的熱情和對顧客的承諾,為您帶來最正宗的日本料理。

臺南安平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不僅如此,我們還提供各式檔期活動,如母親節、尾牙春酒等,以及豐富的年菜外帶服務,讓您在特殊節日也能品味到聚樂的美食。歡迎您與家人朋友光臨聚樂日本料理,與我們共同度過愉快的用餐時光。臺南日本美食居酒屋推薦

海邊的朋友圈文案 1.很多人喜歡面朝大海,遠望海天一色的無垠廣闊,波濤起伏腳下,心卻是安然自在的,好似所有的煩惱都被海浪卷走了一樣,干凈的徹底。即使在夜晚,仍然企圖從眼前的黑暗中搜尋到飄渺的光點,就像希望 2.暖暖的陽光,白色的銀沙,輕輕的風吹佛下,一整個午后就這么坐著、聽海,看海,放空、放下、放遠,時光漸逝,記憶永存。 3.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海浪翻滾,波濤洶涌,光芒萬丈,萬事如意,心想事成!聆聽大海的聲音,感受內心的強大,一切美好盡在我心中,宇宙能量盡在我內在,早上好,全世界! 4.喜歡一個人靜靜的看海。喜歡一個人慢慢聽海回憶。 5.面朝大海,春暖花開!應景但俗氣!不過深信這波濤洶涌能治愈人心! 6.面朝大海,承載著復雜心情。海浪波濤洶涌那只是一時之勢,最終歸于平靜。瑣碎的生活就是如此激情過后的平淡守護才最真 7.海風輕輕的吹,海浪輕輕的搖,不再年輕的我們,頭也依然枕著波濤。碧藍清澈的海水,在我們的屋下,仰頭-明月星空,望遠_遼闊海洋。此情此景,我不羨鴛鴦也不羨仙,只想陶醉在面朝大海、浪花拍案的意境中。 8.站在白色的珊瑚礁岸上,面朝大海,潮起潮落,波濤洶涌——這是來自南海深處的驚鴻一瞥,美的不是海,美的是境,是能穿透重重人影的夢境,是能肆意劃過人生長河的眸光…… 9.面朝大海,春暖花開,面對如此波濤洶涌,不會有悲傷 10.面朝大海,靜聽大海的聲音:心胸如大海、努力如波濤、成就如海浪、感受如春。 11.我可以望向窗外,看著一片大海,內心好像毫無波瀾,也好像波濤洶涌。是啊,我只愿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2.我在大海中央,站在甲板上,天空很美,是剛下過雨的樣子,傍晚五六點的太陽,夕陽的余暉把積層云染紅了,看見一望無際的大海,我的眼淚慢慢滑過嘴角 13.很漂亮,很平靜,大海很美 14.大海就如同人生,看似平靜,卻會隨時波濤洶涌,當我們面朝大海時,就如同面對人生……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5.恬靜是一種自然的美。蕭草落雁,弱柳閑花,不失靜雅之美;暮色里那一抹淡淡煙云,千帆過盡后大海那一片幽靜,舒竹橫梅那一種清風傲骨,幽蘭淡菊那一襲清新素雅,不失淡雅之美。不渴求生活能給予我綺麗色彩,只想擁有一份淡淡素凈,以淡靜若水心態,細細品讀平淡如水的人生。艷,抬首入世;清,低眉出塵。 16.霞浦高羅海灘,又看到大海了,陽光沙灘,波濤洶涌,海風很大,面朝大海,踩著海水,望著無邊無際的大海,可以忘記煩惱,忘記不快樂,覺得世界真美好。 17.一城春色半城花,萬頃波濤擁海來。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18.藍天、白云、碧海、波濤、紅花、綠樹;啊,遠離了塵囂。面朝大海,春暖花開。生活如此的美好…… 19.四月的大海依舊很美,只不過海風大了些 20.陽光下的大海,泛起絲絲銀潾,波濤拍打巖石的聲音此起彼伏。只可惜今天風實在太大了,要不可以端上杯咖啡或者茶,面朝大海而坐,慵懶的曬曬太陽該多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海邊文案 1. 山頂看日出,海邊放煙花,教堂聽鐘聲,都是我想和你做的事,所以你快出現吧。 2. 粗糙地活了那么久,現在總該精細一點了吧。 3. 特別喜歡冬天里外婆煮的面疙瘩,蘿卜飯,荷包蛋配小豆湯。胃暖暖的,心也暖暖的。 4. 你的眼睛是像沾滿露水的清晨,還是像綴滿星子的夜空……算了,我怎么會知道呢?只看了一眼,我就掉進去了呀。 5. 我遇見你很晚,可是我會陪伴你很久。 6. 特別佩服把當時咬著牙走過的坎坷說得風輕云淡的人,也想這么酷。 7. 悶得慌的時候,去逛了身邊人的微博,發現從那些真正在你周圍的人那兒是可以回顧到自己一段時間內的生活的。別人對自己的想像和呈現,大概就是自己待人處事的成績單了吧。 8. 既然你不愿再同路,那么就好好說再見,感謝這段時間你的陪伴,有緣再見啦。 9. 有這樣的日子,還沒起床,就知道今天,會非常想念你;也有這樣的日子,一直忙到半夜,才驚覺這一整天,連一秒都沒有想過你。 這都是由不得我的事,在清晨并沒有人會預報給我聽:今天到底下哪一種雨,飄哪一朵云。 這只是我每天要經歷的,我一個人的小天氣。 10. 碰到很多可以談天說地的人,只是還沒遇見那個陪著沉默也覺得幸福的人。 11. 做一個夢吧,做一個讓自己心里充滿光亮的夢。 12. 愿你,溫柔又堅定,不輕易許諾但許的諾一定會實現,有勇氣有力量,會發現一切美好的事物。 13. 烤面包的味道、晚歸父親手中芝麻餅的味道、橘紅落日拍打山脊的味道、放學孩童手中燒烤孜然粉的味道。黃昏包裹的瘦長街道溢出一股子讓人鼻酸的生活的香。 14. 你如果想念一個人,就會變成微風,輕輕掠過他的身邊。就算他感覺不到,可這就是你全部的努力。人生就是這個樣子,每個人都會變成各自想念的風。 15. 在你沒遇到那個人之前,有過無數美好的假設。在你遇到那個人時,你會發現所有的都不及假設,可你依然愛他。 16. 真羨慕那些能把思念化作溫暖的話說給你聽的人。 17. 希望今天可愛的你,也是安靜地窩在軟軟的被窩里,空調嗚嗚地吹暖你的小絨毛,空氣里全是好聞的味道。你只要開心地咂巴咂巴嘴巴,夢到甜甜的松餅和草莓,做個好夢就好了。 18. 你如何對待一個人,也將有一個人這樣對你。 19. 有過不太好的經歷,在遇到好的事情和人時更加欣喜和珍惜。 20. 走得足夠遠,應該就能遇見想見的人。 適合在海邊發的朋友圈文案 1.傷了心,忘了情,拼了命,也不能挽回那破碎的曾經。 2.把人生一分為二,前半生不猶豫,后半生不后悔。 3.我們在夢里走了許多路,醒來后發現自己還在床上。 4.決定放棄你的那一刻我哭了,我的眼淚證明了我是真的很愛你。 5.有時候,現在的痛苦,是你當初認為是最美的;你當初認為越美好,一旦失去,現在就越痛苦。 6.你哭的最慘的那一天你一定長大了不少吧。 7.地獄是怎樣,你讓我知曉。 8.忽逢大雨,瓢潑不息,別人等傘,我等雨停。 9.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 拿酒來 10.你變了,人品道德直線下降都不帶拐彎的 11.青春是一道明媚的憂傷,我沒哭,可是眼淚流下來了。 12.我以為我能堅強地面對,眼淚卻出賣了,說要忘掉你的一切。 13.你離開的背影,還在眼前,那妖嬈的櫻花隨風飄散。 14.不需要你自我介紹 我根本沒想認識你 15.用過心的感情會讓人明白很多事情。 16.乖乖聽話,乖乖被丟下。 17.航海者雖比觀望者要冒更大的風險,但卻有希望到達彼岸。 18.你不用擔心失去我的,我才是小心翼翼誠惶誠恐的那個,我才是一直都被拋棄的那個。 19.生活很累,但還是要繼續。 20.不要羨慕別人比你成熟。那是因為,一路走來,他們遇見的壞人比你多 21.最美的相遇,不言過往;最好的離別,不問歸期。 22.愿你早日學會逢場作戲,愿你早點習慣物是人非,畢竟不是每一個人都和天真的你一樣容易動真情。 23.總覺得自己的性格不適合上班,只適合領工資。 24.不在一起就不在一起吧,反正一輩子也沒多長。 25.脆弱的人,才會四處游說自己的不幸;堅強的人,只會不動聲色地愈漸強大。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很美好的文案 一、管好自己的事情就好,別人做什么人家樂意,沒威脅到你的利益就無須多嘴。 二、無須跟三觀不一致的人爭執,無須向不關心你的人訴苦,更無須取悅不喜歡自己的人,畢竟一輩子很短,怎么開心,如何來。你害怕發生的事情,實際上壓根不用擔心,因為它一定會如約而至,也一定會如期離去。 三、無須貪戀沒意義的人和事,拎著垃圾的手如何騰地出來接禮物。 四、要讓別人艷羨一下,太容易了,裝一下就可以了,但要讓自己都艷羨自己,則需要舍去很多東西,拒絕很多東西,懂得很多東西。 五、給自己一些時間,原諒做過許多 傻事的自己。接納自己,愛自己;過去的都會過去,該來的都在路上。不要相信那些愛情小說,因為我們是生活在現實中,而不是童話里,沒有誰會等誰一生。 六、甩臉色是沒有用的,問題還是要解決;光發脾氣也是沒有用的,還是要面對面告訴對方。不說就懂,是默契;說了才懂,是尊重;說了還不懂,是路人。 七、長得漂亮不如活得漂亮,身上有錢不如身上有才,說的好聽不如做得好看,等著被人夸不如悶聲發大財,死要面子不如過得痛快,東想西想不如做了再說,難以選擇不如隨便瞎選。 八、人生那么短暫,為何讓不在乎你的人來影響心情;人心如此矜貴,干嘛讓不懂珍惜的人來褻瀆你的情感。 九、人有一個好的心態,才能夠 享受人生。也會每日有一個好心情,在生活中發覺更多美好,用微笑看待生活,享受人生。 十、我從來不認為半小時是微不足道的很小的一段時間。 十一、都說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我不想做人上人,可這人間疾苦,照樣沒放過我。 十二、人生的每一筆歷經,都在書寫你的簡歷。本來你覺得微不足道的事情,回頭看的時候,都有著沒法細數的刻度。自己拼出來的東西,和別人送到嘴邊的東西,意義和珍惜的程度都大為不一樣。 十三、幾乎任何人都把自己憧憬而不可得的境界稱作“幸福”。 十四、有時,我們感覺走到了盡頭,實際上只是心走到了盡頭。再深的絕望,都是一個過程,總有結束的時候,回避始終不是辦法。鼓起勇氣昂然向前,也許機會就在下一秒。 十五、你哭得多么的歇斯底里,別人就會感覺你多么的小題大做,“深有體會”這四個字,只不過是字典上的一個成語,僅此而已。 十六、我們不能挽留已失去的,但能夠 迎接歸來的;我們不能改變我們的出身,但能夠 去改變將來! 十七、屬于你的東西,別爭;不屬于你的雨傘,別撐;不在意你的那人,別等;你想要的東西,盡力而行,是你的,始終不會走,不是你的,遲早也會溜。我們來到人世間,與別人歡聚一場,是為了追歡逐樂的,我們不是來生氣的,更不是來氣別人的。心事這東西,你捂著嘴,它就會從眼睛里跑出來。你在自甘墮落的時候,全世界都在晝夜狂歡;你在抑郁孤獨的時候,你的前任和討厭的人都在努力掙大錢吃美食找新歡。別再懷念過去,過去里面的每一個人都沒空等你。 十八、你要活出你自己生命的精彩和豐盛。你若盛開,便不會在乎清風何時到來。 朋友圈最美好的人生文案 一、同樣的一瓶飲料,便利店里2塊錢,五星飯店里60塊,很多的時候,一個人的價值取決于所在的位置。 二、人生很長,以后你還會遇見許多無能為力的事,把眼光放長一點,慢慢的你會發現這些沒什么大不了的,該遇見的遇見,該放棄的放棄。 三、別去試人心,它會讓你失望,更會讓你絕望;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眼里會看見誰走誰在,心里會知道誰好誰壞。 四、有人幫你是幸運,學會心懷歡喜與感恩;無人幫你是命運,學會坦然面對與承擔。沒有人該為你做什么,因為生命本是自己的,你得為自己負責任。 五、人生就像不停在用的鉛筆,開始很尖,但慢慢地就磨得圓滑了。不過,太過圓滑了,就差不多又該挨削了。 六、別再說什么如果當初,就算重來一萬次,遺憾還是不會少,就算避開火坑,也會掉進泥坑;就算擁抱暖爐,也會被燙傷,過好現在比什么都重要! 七、生命中所有的痛苦,皆因妄想一切如己所愿。 八、別自制壓力,我們沒有必要跟著時間走,只需跟著心態和能力走,隨緣,盡力,達命,問心無愧,其他的,交給天。 九、凡事適可而止,善良過了頭,就缺少心眼,謙讓過了頭,就成了軟弱。如果事事太大度和寬容,別人也不會感激你,反而會變本加厲。過分善良也是一種傻。 十、不奮斗,你的才華如何配得上你的任性。不奮斗,你的腳步如何趕得上父母老去的速度。不奮斗,世界這么大你靠什么去看看。 十一、要經過一些事,才能看清一些人;看清一些人,才能讀懂一些情。天會下雨人會變,世事難判斷;人字好寫心難懂,人心不簡單。 十二、當你熬過最孤獨的時候,就會覺得其實生活沒有你想得多么難過,也就不需要別人陪伴了。無論你曾經多么期待有人疼有人愛,最后也覺得,算了不指望了,我一個人也很好。 十三、人生走得最好的是邊走邊領悟。擠不進的世界,不要硬擠,難為了別人,作賤了自己;拿不來的東西,不要硬拿,即使暫時得到,也會失去。 十四、生命不在于你活了多久,而在于你經歷了多少令人砰然心動的瞬間。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活好自己就好。 十五、人生有多殘酷,你就該有多堅強。現在讓你難過的事情,許久回過頭來看都會覺得那不算事,你之所以會把痛苦看得那么重,是因為你經歷得不夠多。覺得難過的時候,不妨告訴自己,現在正是你蛻變的契機。 十六、有時候不是不懂,只是不想懂;有時候不是不知道,只是不想說出來;有時候不是不明白,而是明白了也不知道該怎么做,于是就保持了沉默。 十七、我是一個很克制的人,不想接受新的事物,也不想接觸新的人,不想給人添麻煩,也不想給自己找麻煩。 十八、當你累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累就別干了。可給你錢花的有嗎?當你生病了,會有很多人對你說,吃點藥吧,可真正給你買藥的人有嗎?當你遇到困難了,會有很多人說沒事,可是真正能幫你的人會有幾個?不要只聽說,要看怎么做。這個世界從來不缺看熱鬧的。請珍惜你身邊那些不說空話,只辦實事的人…… 十九、不經一事,不長一智。大多數人的人生智慧,都是這樣得來的。所以,不管是有大智慧,還是懵懂度過一生,都應該是上蒼賜予我們的恩慧,并沒有好壞之分,只有各自不同的人生經歷。 二十、如果你真的想做一件事情,那么就算障礙重重,你也會想盡一切辦法去辦到它。但若是你不是真心的想要去完成一件事情,那么縱使前方道路平坦,你也會想盡一切理由阻止自己向前。 感悟生命美好的文案 一、對自己好點,因為一輩子不長,對身邊的人好點,因為下輩子不一定還能遇上。 二、生活不是電影,忘了那些劇本吧。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人生無完美,曲折亦風景。 三、這個世界并不完美,甚至有點殘酷。你無法決定下一段旅途遇見的是好事還是壞事,可你能決定面對它們的態度。 四、富不富有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要的恰好都有。不要期待,不要假想,不要強求,順其自然,如果注定,便一定會發生。心安,便是活著的最美好狀態。 五、隨性一點,別活得像別人。 六、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最后會有兩種結局:要么自己累死,要么讓別人整死。 七、敵人變成朋友,就比朋友更可靠,朋友變成敵人,比敵人更危險。有些事知道了就好,不必多說。有些人認識了就好,不必深交。 八、每個人都會有一段異常艱難的時光,生活的窘迫,工作的失意,學業的壓力,愛的惶惶不可終日。挺過來的,人生就會豁然開朗;挺不過來的,時間也會教會你怎么與它們握手言和,所以你都不必害怕的。 九、小事可以感性,大事必須理性。感性讓我們更有人情味,理性讓我們得以遠離致命傷害。 十、一件事無論太晚或者太早,都不會阻攔你成為你想成為的那個人,這個過程沒有時間的期限,只要你想,隨時都可以開始。 十一、情,不能陷得太深,深了難以自拔;利,不能看得太重,重了難以明志;人,不能做得太假,假了難以交心;世,不能看得太清,清了難以作為。 十二、生活需要游戲,但不能游戲人生;生活需要歌舞,但不需醉生夢死;生活需要藝術,但不能投機取巧;生活需要勇氣,但不能魯莽蠻干;生活需要重復,但不能重蹈覆轍。 十三、不必過于在意人與人之間表面的情緒。摯交之人不需要,泛交之人用不著。情緒這東西,你不在乎,它就傷不到你。 十四、你想的越多,遇到的麻煩就會越多;什么都不想,反倒一點麻煩沒有。你怕的越多,欺負你的人就越多;什么都不怕了,反倒沒人敢欺負你。 十五、努力的意義大概便是:無須當父母需要你時,除了眼淚,一無所有。無須當孩子需要你時,除了愧疚一無所有。無須當自己回首過去,除了蹉跎,一無所有。 十六、遇見了形形色色的人之后,你才知道,原來世界上除了父母不會有人掏心掏肺對你,不會有人無條件完全信任你,也不會有人一直對你好,你早該明白,天會黑、人會變,人生路那么長那么遠,你只能靠自己,別無他選。 十七、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于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 十八、你要知道,想要快意人生,就要活得比別人努力。要么十分優秀,要么十分漂亮,不然就沒有資格抱怨。 十九、人生本來就是不平等的,接受這個比苦苦掙扎重要。當你認清了這一點,就要學會看到自己的閃光點,那個可以讓世界給你一個位置的閃光點。 二十、誰若游戲人生,他就一事無成;誰不主宰自己,永遠是一個奴隸。人的一生,沒有一味的苦,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邁不過的坎,沒有闖不過的關。   >>>更多美文:好文案

簡短扎心文案 一、你應該找一個像父親一樣呵護你的男人,而不是找一個還要你去遷就的兒子。真的愛你的人最高境界是把你當女兒養,而不愛你的人是把你當媽用。 二、在疼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都只是個孩子;在不愛你的人面前,你永遠只能做條漢子。 三、世上所有的事都有跡可尋,并能遵照此規律更好完成它,唯獨愛情不是,在愛情中尋找規律,只能讓愛變得庸俗不堪。 四、兩個人相愛的方法有千萬種,但最好的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對你好,并且只對你一個人好。 五、愛情,是兩顆高尚的心靈,在一塊富饒,不會變質的土地上開出來的花。 六、愛情沒有公不公平,你在他身上犯的錯,他也會在別人身上犯下,他欠你的東西總有另一個陌生人會討回來。路還長,我們慢慢走。 七、不要說有緣的人打都打不散,所謂緣分,不過就是一種努力。愛情就要這樣:不論如何奔跑,要始終朝彼此的方向。 八、不要因為一點瑕疵而放棄一段愛情,畢竟在愛情里,需要的是真情,而不是完美。 九、時間最會騙人,但也能讓你明白,這個世界沒有什么不能失去的,離去的都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走到最后的,就是對的人。 十、無論如何不要去勉強一段感情,走不進心里就得不到真心,何苦糾纏,傷了自己,退一步海闊天空,總會有人真的愛你。 十一、不用每日纏綿,時刻聯系,你知道他不會走,他知道你不會變,大概就是最美好的愛情吧。 十二、心里有你的人,總會主動找你;心里沒有你的人,總是自動忽略你。等來的不是愛,而是憐憫;求來的不是感情,而是同情。 十三、你曾經不被人所愛,你才會珍惜將來那個愛你的人。 十四、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傾情,相逢總是那樣牽情,相離總是那樣無情。 十五、如果我不愛你,我就不會思念你,我就不會妒忌你身邊的異性,我也不會失去自信心和斗志,我更不會痛苦,如果我能夠不愛你,那該多好。——張小嫻 十六、其實不管你愛過多少人,不管你愛的多么快樂或痛苦,到最后你不是學會了怎樣去愛,而是學會了怎樣愛自己。 十七、兩個人在一起,更多的不是改變對方,而是接受對方,這就是包容。如果光想著改變對方,那不是生活,那是戰爭。 十八、如果他真的有那么愛你,他會把你介紹進他的生活圈子,不會連公開的勇氣都沒有。愛情本應該是一件公開,溫暖的事情,何必委屈自己去附和一段見不得光的感情,你真正需要的是一個燈光再亮也抱住你的人。 十九、再多的怦然心動,也抗衡不了性格不對的互相折磨,抵不住天長地久的消耗,最終還是要和對的人在一起過,才不枉此生。 二十、愛你的人巴不得馬上跟你在一起,讓你知道他愛你,不愛你的人很喜歡給你打啞謎,讓你猜讓你等。 朋友圈傷感扎心的文案 一、從前以為人在最絕望時會撕心裂肺地慟哭,后來才知道目光空洞的沉默不語才是真的心死。——能哭出來是治愈的開始,沉默是心底最大的哭聲。 二、以前打擾了,以后不會了,就當風沒吹過,你沒來過,我沒愛過。關于喜歡你這件事,就當鬧了個笑話吧。 三、有人掏出了心給你,你卻視而不見,有些人心里沒有你,你卻百般惦念。 四、你曾是我的夢,后來成了現實,到如今卻只是回憶。 五、最難過的不是不曾遇見,而是遇見了,也得到了,又匆忙的失去,然后在心底留了一道疤,它讓你什么時候疼,就什么時候疼,你連反抗的權力都沒有。 六、我曾經所有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 七、我也不想吊死在你這棵樹上,因為會給你帶來顧慮,可我自己也無可奈何,喜歡一個人有錯嗎? 八、我心疼你,疼到忽略自己。我相信你,信到懷疑自己。 九、從前我想你,我會奔向你擁抱你,說很多情話;后來我想你,思念都藏在草稿箱里,生怕你知道,又擔心你不知道;現在我想你,我會帶上耳機,聽一首歌,關了手機,倒頭就睡。 十、你的人生不會辜負你的。那些轉錯的彎,那些流下的淚水,那些滴下的汗水,全都讓你成為獨一無二的自己。 十一、每次想找一個人陪的時候,就發現有的人不能找,有的人不該找,還有的人找不到。 十二、你是我眼都不眨就可以說喜歡的人,我卻是你頭都不抬就可以放手的人。 十三、有時候覺得自己像個神經病。既糾結了自己,又打擾了別人。 十四、我的不開心,我的難受,我都盡量留給了自己,我也從不指望任何人心疼我,為我扛下所有。 十五、我們都這樣離散在歲月的風里,回過頭去,卻看不到曾經在一起的痕跡,盡管,曾今那么用力的在一起過。 十六、別折騰了,一個人使勁,維持不了兩個人的感情。你忙著靠近,他忙著走。 十七、你過你的生活就好,安靜的住在我心里就好。不打擾,是我愛你最后的方式。 十八、從陌生人變回陌生人,那就是我們的故事。 十九、我難過的不是你和別人好,是看到別人那么容易,就代替了我的存在,對我來說沒有人可以像你,但對你來說每個人都可以是我。 二十、非讓現實給你一巴掌,你才知道社會有多虛偽;非讓所謂的朋友把你傷的什么都不是,你才知道人心可畏。 朋友圈扎心催淚的文案 一、我覺得毫無指望的滋味比失望更甚。即使是海市蜃樓也總比空洞的死寂好一些吧。 二、沒有任何一種感情是完美無缺的,我們都是感情的裁縫,縫縫又補補。 三、故事的開頭總是這樣,適逢其會,猝不及防。故事的結局總是這樣,花開兩朵,天各一方。 四、好像每次都是這樣,沒有例外。在我們最需要有一個人去依靠的時候,往往到最后都是自己一個人挺過去。 五、放棄并不是心血來潮,各種失望累積在一起,最終在沉默中爆發。沒有聲音,沒有吵鬧,就這么靜悄悄的放棄了。 六、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城,住著一個不可能的人,那個人路過了青春一陣子,卻會在記憶里擱淺一輩子。 七、每個人的青春,終逃不過一場愛情。在這里,有愛,有情,有喜,有樂,卻單單沒有永恒。 八、你枉有一杯醉人酒,卻解不了半點愁,太多想說的話藏在眼里,草稿箱里,還有夢里。 九、我生活在沒有你的城市,盡管如此,我還是用各種方式關注你的生活,以路人的身份,多心酸,你的喜怒哀樂全不是為我。 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的喜歡,就可以打動一個人。一直的付出。原來,我打動的只是我自己。 十一、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就像給自己挖了個坑,然后跳進去,挖坑的是自己,跳進去的還是自己,最后爬不出來的也是自己。 十二、原來一直以來是我在自作多情,原來你早已經把我當成過去,而我卻傻傻地把你一直當成永遠。 十三、放棄了,就不應該后悔。失去了,就不該回憶。放下該放下的你,退出沒結局的劇。 十四、那像是一場疾病,未發生時,不知不覺。發生后,你才知道無論做什么,都為時已晚。 十五、越來越任性是因為愛得太深。越來越沉默是因為傷得太痛。越來越禮貌是因為失望透頂。 十六、直覺這個東西還是挺準的,你能察覺到的所有怠慢、輕蔑,你感受到的所有不再喜歡、不再關心,并不是因為敏感,而是切切實實的事實。 >>>更多美文:扎心文案

HA1155VEFE15EF


台南美食日式料理晚餐推薦》台南安平日本燒烤居酒屋推薦》
台南日本壽司居酒屋推薦》 道地日式咖哩飯的魅力,聚樂台南日本料理帶您發掘日本美食文化台南安平日本壽司特色居酒屋推薦》 親子丼在聚樂台南日本料理,感受味蕾上的溫馨時刻

arrow
arrow

    wf6eaub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